我的第一本英文文法教科書, 喬英華, 9789865785635, 我識 , 書局, 網路書店, 金石堂,

「為什麼高鐵也會坐到鐵腿?」「為什麼三個小時的年夜飯吃完身心俱疲?」「為什麼發完紅包口袋空空、還暗地被「青」了一下?」這麼多椎心頓足的OS年年上演,人生,是一場不斷冒險的旅程,誰說野狼不會遇上貓呢?還不趕快先惡補生存交戰閱讀指南,跳脫框框,能讓你的視野更開闊,夢想不遠,廢柴也能出頭天!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我的第一本英文文法教科書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本週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

我的第一本英文文法教科書,作者:喬英華,出版社:我識,ISBN:9789865785635

特價:276元
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有關我的第一本英文文法教科書的詳細介紹如下:

我的第一本英文文法教科書,作者:喬英華,出版社:我識,ISBN:9789865785635

《我的第一本英文文法教科書》


這是真的嗎?
只要幾張圖就能學會英文文法!
利用簡單的「文法心智圖」,
能讓英文文法「無所畏」!
《我的第一本英文文法教科書:用文法心智圖學好英文》
將「英文文法」圖示化、表格化、條列化,
瞄一眼,瞬間看懂英文文法!
「文法心智圖」的魔幻力量──
◆心智圖大考驗│
作者們針對不同單元繪製專屬的「文法心智圖」,讓學習者能一目瞭然該章所學的重點內容。讓原本枯燥乏味的英文文法,因「文法心智圖」的出現,替文法增添些許學習中的小亮點。
◆1分鐘的力量│
文法重點何其多,哪一個才是重點中的重點?這是每一位學習者的心聲,作者們都聽到囉!本書讓學習者在1分鐘內掌握每一章的文法重點,適用於每次閱讀時的預習及複習,不再盲目無頭緒。
◆當文法串在一起│
利用「公式」、「圖表」技巧性地將文法串連一起。全書將文法重點分門別類,詳細的舉例說明,讓學習者能融會貫通。只要一眼,就能瞬間學會原本難懂、艱澀的英文文法。
◆文法不卡關│
熟習每一個單元內容後,該是驗收學習效果的時候到了!完成練習題,馬上確認解答,能否進階下一個關卡,就看這一次!若遇到無解的題目時,趕緊翻閱至相關的文法內容,再次深刻的複習。
提升「英文文法」經驗值──
◆經驗值一文法「一次到位」
全書文法依重要性順序編排,包含:名詞、代名詞、冠詞、動詞、可單獨使用的助動詞、假設語氣、準動詞、形容詞和副詞、介系詞、連接詞、數量詞......等。學習者可以依照程度或想加強的內容來挑選合適的章節,安排屬於自己的讀書進度表。
◆經驗值二突破「文法盲點」
英文文法除了繁多、雜亂無章外,有許多文法是學習者容易混淆或類似的特點,書中一一詳細舉例說明。將文法公式化、圖表化、條列化,曾是盲點的地方由此各個突破,奠定文法的完美基礎。
◆經驗值三秒速「解題技巧」
書中藏有許多考試時的解題小亮點,透過額外的補充,讓學習者能獲得更廣泛的知識,讓英文除了與英文考試搭上線,也能融合於生活中,達到知行合一的效果。不妨將這些小補充筆記下來,作為考試解題的小撇步喔!
◆經驗值四超準「答題命中率」
各章節的最後一回合,皆附上相關內容的練習題,彙整考試最常出現的文法題材,學習者可用以測試學習成效,也可模擬考試臨場感,熟能生巧,提高答題命中率。




我的第一本英文文法教科書,作者:喬英華,出版社:我識,ISBN:9789865785635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